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包了?歐弟前妻爆熱戀 情人節苦等陳昊森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歐弟(歐漢聲)前妻鄭雲燦先前被直擊與鮮肉藝人陳昊森互動親密,當時她還爆粗口:「他X的還寫什麼親密,親密個屁。」沒想到,情人節當晚鄭雲燦的座車又遭拍到開到阮經天家門口,沒多久陳昊森便隨即出現,兩人的真實關係再度受到討論。

陳昊森。(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鏡週刊》報導,歐弟前妻鄭雲燦於14日西洋情人節當晚,將座車開到阮經天家門口,2人同為重機愛好者,因此湊在一起不意外。但離開阮經天家後的鄭雲燦,回到車上卻杵在原地大約10分鐘,突然一輛黑色的廂型車出現,從車上下來的竟是「緋聞男友」陳昊森。

歐弟(左)去年8月宣布和中國籍妻子鄭雲燦(右)離婚。(翻攝自微博)

機警的陳昊森原本準備上鄭雲燦的車,但發現有媒體跟拍隨即離去。針對這次在情人節被直擊,經紀人則解釋,當天陳昊森只是趁工作空檔,拿東西給其他朋友;經紀人同時也強調,陳昊森和鄭雲燦只是車友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