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求婚了!KID熱吻女友照流出 本尊傻眼回應

KID今晚預定上架的影片封面遭流出。(翻攝自IG@kid7fa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KID林柏昇今(20)日在社群上預告晚上將在YouTube頻道分享一部「人生最重要」的影片,網友正猜測是不是向女友「東區妹仔」求婚,卻遭YT小編搶先一步爆雷,讓KID傻眼了。

稍早KID在個人IG上宣布:「今天晚上野人七號部落會上一部對我人生最重要的片,與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可以祝福他,曖昧發文引來大批粉絲留言「好事近了」。

KID(右)情人節公開女友「東區妹仔」。(翻攝自臉書)

沒想到2小時後,「野人七號部落」卻在官方IG搶先曝光影片封面,大大題目寫著:「我和東區妹仔求婚,妳願意嫁給我嗎?」提早暴雷KID向女友求婚了。

身為求婚當事人,KID傻眼回應:「……你知道你暴雷了嗎?」不過網友似乎不介意,紛紛祝賀:「38歲了終於要定下來了,恭喜」、「我就知道!要幸福啦」、「就覺得這一天不遠了,恭喜恭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野人七號部落(@kid7fat)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