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婁峻碩!焦凡凡情人節「靠他肩上」身分曝光

焦凡凡個性活潑大方,深受網友喜愛。(翻攝自焦凡凡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焦凡凡與男友婁俊碩穩定交往5年,每每放閃羨煞眾人,外界也相當關注兩人婚事。今(14)日是西洋情人節,焦凡凡在社群PO出「情侶照」竟非婁峻碩,原因曝光後爆笑指數破表。

焦凡凡與婁峻碩穩定交往5年。(翻攝自焦凡凡IG)

焦凡凡稍早PO出多張「情侶合照」,只見畫面中不是男方靠在她肩膀上,就是她靠在對方的,她則對鏡頭露出羞澀笑容,粉紅泡泡幾乎要溢出螢幕。但網友仔細一看,照片中的男主角竟非婁峻碩,而是近期在《全明星運動會》大放異彩的男星徐謀俊。

畫面曝光後焦凡凡得逞般笑道:「今天是情人節,我和我的MV一日男友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更不忘開對方玩笑:「希望發這些照片後不會害他交不到女友,哈哈哈。」這才讓眾人安下心來。

焦凡凡情人節PO出與徐謀俊合照。(翻攝自焦凡凡IG)

談到情人節,焦凡凡回憶起4年前與「偽男友」徐謀俊剛認識的場景,坦言當時兩人都對演藝圈嚮往、有衝勁,但才剛起步的關係,粉專也才寥寥幾人,「我們就一起坐捷運回家打勾勾說,以後要越來越好一起努力。」

貼文一出,眾網友紛紛被這對情侶照嚇到,男主角徐謀俊更現身暖心回應:「情人節快樂。」短短1小時累積3.2萬人朝聖點讚,場面壯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焦凡凡(@fan0914fa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