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奶網紅打撞球犯規!傾身緊貼桌面…車頭燈險吞沒「這顆」衝擊網

泥泥學姐常分享自己辣照。(翻攝自泥泥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泥泥學姐」擁有火辣F奶身材,平時常在社交平台分享辣照。昨(10日)她曬出一張俯身打撞球的畫面,只見畫面中檯面上的撞球幾乎要被泥泥胸前F級巨球吞掉,網友嚇呆驚喊:「求球的心理陰影面積…。」

泥泥昨分享撞球照,超兇車頭燈險吞沒桌上的球。(翻攝自泥泥IG)

泥泥學姐昨PO出打撞球照,畫面中她身穿桃紅色緊身半截上衣、緊身深色運動褲附身緊貼桌面,性感曲線全洩光,以超撩姿勢無辜問道:「這樣有犯規嗎?」

沒想到貼文一出網友們只注意到她胸前F級巨球剛好頂在一顆撞球上,胸部還因此被擠壓變形,畫面相當香艷,「球的心理陰影面積」、「突然覺得當球比當人還幸福」、「雖然我不知道球的感受是什麼,但我很羨慕球」、「犯規,美的太犯規了」,更有3.5萬名網友湧進朝聖點讚,場面相當壯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NiE 泥泥(@janie.li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