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辱華」還不夠?BTS隊長冬奧為韓歡呼 小粉紅囂張灌爆「手勢性騷」

RM日前為南韓選手歡呼,引發中國網民囂張砲轟。(資料照,路透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2年北京冬奧賽事日前展開,不料卻引爆中、韓網戰,尤其是7日舉辦的短道競速滑冰男子1000米準決賽中,南韓兩位選手黃大憲、李俊瑞雙雙被判犯規失去比賽資格,引起韓網友不滿。天團BTS隊長RM事後在個人IG分享比賽畫面,附上3手勢為自己國家歡呼,沒想到此舉卻引起中國網民反彈,不僅發文怒轟,更湧進RM帳號留言區性騷。

RM曬出黃大憲(左一)比賽畫面大讚。(翻攝自IG)

7日舉辦短道滑冰競賽,南韓好手黃大憲在賽道上超越兩位中國選手奪得第一,卻遭裁判認定犯規,判失去比賽資格,冠亞軍則以兩名中國選手獲得。此舉讓韓網相當不滿,南韓當地各電視台更以「荒唐」形容此判決。

中國網民不指惡意灌留言攻擊,更貼大量性騷手勢。(翻攝自IG)

事後,關心賽事的BTS隊長RM在個人IG分享黃大憲比賽影片,更附上兩個拍手叫好,與一個豎大拇指的表情符號,為兩位南韓好手歡呼。不料此舉引發中國網民不滿,紛紛暴氣砲轟他「瘋了吧」、「辱華」等字眼。

粉絲們為偶像淨化版面。(翻攝自IG)

近期更有ARMY(BTS粉絲名)發現有中國網民惡意留言大量比量性器官的性騷手勢,態度相當囂張惡劣,不少粉絲獲知後紛紛回貼象徵BTS的紫色愛心,藉此守護偶像乾淨的版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