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染完髮「蹲地尖叫」!失控嚇壞整間店…下秒寬衣露嫩肌道歉

謝忻個性開朗,常會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失控日常」。(翻攝自謝忻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謝忻自從走出與阿翔外遇風波,近年已重拾原先的開朗性格。昨(7日)晚間宜蘭海域發生規模5.5級地震,對地震極其恐慌的謝忻也超有感,她昨晚立刻發布動態表示剛染完頭髮就在髮廊「放聲尖叫」,還因此嚇壞店內設計師與顧客,連忙向眾人道歉。

謝忻染完髮遇地震,當場超恐慌蹲地尖叫。(翻攝自謝忻IG)

謝忻昨發布IG動態透露去換新髮型,她聽從設計師建議染了一頭「溫柔小姐姐咖啡色」,對方說是既溫柔又帶財,令她心動無比。沒想到剛染完「溫柔」沒多久,竟發生有感地震,讓謝忻極度恐慌,「差點躲在人家收銀機的櫃台下。」

謝忻滿意染髮結果,小露心機與設計師自拍。(翻攝自謝忻IG)

地震過後,設計師好心安慰謝忻已經沒在晃了,不料謝忻整個人還在暈,失控狂喊:「明明就有!明明就有!」一系列尖叫失控狀態全被在場眾設計師與顧客盡收眼底,讓她既丟臉又愧疚,這才連忙發IG限時動態道歉。

不過幸好成果還是沒讓謝忻失望,一頭「蜂蜜咖啡色調」讓她整個人看上去年輕不少,染完後開心與設計師自拍,謝忻更小露心機的將灰色針織衫寬衣解扣,露出一片嫩白肌膚,黑色細肩帶內衣也被看光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