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郁婷輸了 溫朗東諷台灣人覺得開心

黃郁婷昨在競速滑冰女子1500公尺項目登場,滑出2分00秒78,拿下第26名。(歐新社)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北京冬奧如火如荼展開,台灣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穿著中國隊服練習,還上傳IG,引起議論,昨她完成競速滑冰女子1500公尺項目,僅拿第26名,無緣奪牌,電視名嘴溫朗東酸她輸了,台灣人反而覺得開心,「這表示黃郁婷配合中國統戰行為,已經對台灣造成傷害。」

溫朗東在臉書表示,2016年中國「秦皇島中北滑啟體育用品公司」,大力推銷由黃錦龍及黃郁婷父女共同設計溜冰鞋,「品牌名稱就是黃郁婷英文名字,她並前往中國成都進行運動推廣。」

這對父女宣傳影片中,明確提及黃錦龍來自「中國台灣」,黃郁婷並擔任滑啟公司的形象大使,溫朗東直白說,台灣國家資源栽培的選手家族,將台灣製鞋與溜冰技術帶到中國,與中國公司進行商業合作,「她在國際賽前穿上中國隊服,事後不但不認錯道歉,還在限時動態暗諷批評他們的台灣人是酸民。」

溫朗東怒斥,黃錦龍及黃郁婷父女為其他台灣運動員做出了極惡劣示範,「他們踐踏台灣,換來一條鋪滿人民幣的康莊大道;如果我們社會包容這種行為,有一天,每個台灣運動員都會在退休前,代表台灣出賽的時候,主動別上五星旗」,他最後呼籲:「政府不能不沒有態度,體育署不能不沒有作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