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被爆再推入手術室 侯友宜:期待納豆越來越好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41歲男藝人納豆1月24日因腦出血住院,經醫生評估後動引流手術,經紀人表示手術順利、目前休養中,但今天有媒體爆料,指納豆被推入2樓手術室,情況不明。納豆的表舅、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期待納豆的狀況越來越好,早日回到人生舞台。

針對藝人納豆的病況,納豆的表舅、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期待納豆越來越好,早日回到人生舞台。(記者賴筱桐攝)

侯友宜今天視察新北市立圖書館防疫作為,被問到納豆的病況表示,期待納豆的狀況會越來越好,他也持續在進步當中,大家要給予多一點鼓勵、多一點時間,幫助納豆能夠早日回到人生舞台。

納豆的經紀公司曾在1月25日發布聲明,指1月24日早上納豆頭痛不適,與女友陳依依一同坐計程車前往醫院檢查,醫生在診斷時發現納豆腦壓過高,並有出血症狀,經由納豆本人及家屬評估後,安排引流手術,並強調納豆在手術前交代,不想讓各方好友擔心,希望低調進行手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