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婁峻碩罕見動怒!搭火車撞見「這幕」…氣炸狠飆三字經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氣歌手婁峻碩以團體「五堅情」走紅,近期更跨足戲劇圈,演出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廣受觀眾喜愛,演技大獲肯定。沒想到私下以好脾氣出名的他,竟在農曆春節罕見動怒飆罵三字經,原因曝光後掀起大票網友共鳴。

「五堅情」成員婁峻碩一向以好脾氣出名,昨卻罕見動怒。(資料照,火星多媒體有限公司提供)

日前適逢農曆春節,婁峻碩趁連假好好休息充電,沒想到昨(6日)他搭乘火車時竟發現有人打翻飲料,導致他的位置上形成一大片水灘,更扯的是肇事者竟還不把垃圾帶下車,留下一片殘局。婁峻碩見狀後勃然大怒,拍下慘不忍睹的畫面後上傳IG限時動態,怒飆:「你不小心打翻就算了

婁峻碩上火車撞見這幕勃然大怒。(翻攝自婁峻碩IG)

,為什麼你垃圾還不帶走,這公德心真TM…。」不過壞心情似乎沒有停留太久,今稍早婁峻碩再度發文,曬出疑似是KTV門口視角透露:「這是一個嗨到早上的收假文。」似乎與三五好友享受連假最後一天的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