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版李光洙」現身《RM》 金鍾國小鳥依人被摸頭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綜《Running Man》近來吹起運動風,在「女子排球隊系列特輯」中,邀來金軟景、吳智永、安慧珍等7位女子排球國家代表選手上節目同樂,選手一出場氣氛活絡,面對鏡頭絲毫不羞澀,不時自帶效果,在綜藝節目中適應良好,網友忍不住大讚:「這些女排選手好適合《RM》,每個都好會玩!」

金鍾國(左2)遇上金軟景(左3)變得小鳥依人。(中天綜合台提供)

身高192公分的女排選手金軟景出場吸引全場目光,連身材壯碩的金鍾國站在她身旁都變得小鳥依人,金軟景應成員要求摸了摸金鍾國的頭,萌樣爆棚!

金軟景(左)意外撞臉前成員李光洙。(中天綜合台提供)

金軟景除了身高吸睛,和前成員李光洙「撞臉」也引起網路熱議,成員不時看著她驚呼:「光洙!是光洙來了!真的太有光洙的感覺了!」對此金軟景暖心回應:「今天是來填光洙的空缺!」大展綜藝魂。

擅長以特殊發球方式得分的安慧珍外型亮麗,讓人很難聯想她在賽場上發起球來的狠勁,池錫辰介紹團員背景時說她有「排球界申敏兒」之稱,此話一出隊友面露驚訝:「誰說的?你自己說的嗎?」安慧珍則樂於接受這個稱號:「是有點像!」《Running Man》每週日晚間6點在中天綜合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