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港姐自曝撿回一命!出院曬照驚見「骷髏手」嚇壞網

李嘉欣日前自曝「撿回一命」,出院後她的身體狀況也成為網友關注焦點。(香港明報提供、翻攝自李嘉欣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美麗港姐」李嘉欣日前透露自己入住加護病房,直言「撿回一命」,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擔心。近日康復出院的她於IG轉發朋友的限時動態,只見她的氣色不錯,昨(24)日李嘉欣又加碼曬出一張舉杯的照片,卻意外露出她暴瘦的左手,身體狀況引起網友關注。

李嘉欣曬出拿著酒杯的照片,露出一隻「骷髏手」引起討論。(翻攝自李嘉欣IG)

李嘉欣日前透露:「這48小時在加護病房,撿回一命,衷心感謝醫護人員的專業和無微不至。令到家人奔波和擔心實在對不起。」經歷瀕死劫並康復出院的她,近日轉發朋友限時動態,氣色與精神看起來都很好,完全不像是大病初癒的模樣,引起討論。

李嘉欣昨日也在IG限時動態曬出照片,只見自曝剛「撿回一命」的她,臉上帶著甜美笑容,並伸出一隻手舉著酒杯,氣色相當不錯,不過露出的手卻暴瘦、看起來有如骷髏,網友也不禁留言表示:「長胖點吧,太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