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SHOCK虎年錶 紅金配色超喜氣

G-SHOCK MT-G虎年限定款MTG-B1000CX,35,000元。(G-SHOCK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迎接農曆新年,與生肖虎有關的商品大熱賣,日本卡西歐(CASIO)旗下的鐘錶品牌G-SHOCK推出MT-G虎年限定錶款MTG-B1000CX,金色錶圈採用雷射雕刻技術,刻劃出深淺不一的虎紋效果,並將虎紋設計延伸進錶盤裡,而在手錶背蓋也刻印上了「金虎頭」圖樣,紅、金配色喜氣洋洋。

錶背蓋設計獨一無二的「金虎頭」圖樣。(G-SHOCK提供)

虎年限定錶款以MTG-B1000為原型,採用金色錶圈、背蓋與紅色錶帶,象徵農曆新年的喜氣氛圍,從錶眼、整點時刻、指針、按鈕至扣環,皆採紅金兩色交錯,展現老虎般的魅力四射。腕錶搭載智慧藍牙Bluetooth,透過藍牙配對後連線到手機或接收世界六局電波標準時間訊號來校正時間。

金色錶圈採用雷射雕刻技術,刻劃出虎紋效果。(G-SHOCK提供)

另外,透過手機APP應用程式可以輕鬆設定世界時間、鬧鈴、倒數計時、碼錶、指針位置校正、兩地時間切換、手機尋找等功能,不受室內室外限制,在世界任何地方都能掌握準確的時間。全系列錶款皆搭載自動充電的Tough Solar太陽能電力系統,並具備防水200米、超亮LED照明及夜光指針設計,讓使用者閱讀各種資訊時更加便利及清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