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燦偷吃老婆閨密被抓姦 狼狽痛認:真的很要命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劇情如火如荼展開,「偷情男女」備受關注,劇中王燦偷吃老婆閨密羅巧倫,沒想到被楚宣、蘇晏霈帶著老婆突擊,只穿著浴袍的他只好狼狽躲到陽台,令觀眾更期待王燦真正被抓包的時刻。

王燦偷情狼狽被抓包。(民視提供)

王燦表示這一場戲「真的很要命」,因為浴袍底下就只剩下內褲,所以只要一蹲下或者坐下,下半身就會穿幫,而在現場4位女生就會故意色瞇瞇的一直探頭看他,好像「條通的阿季」,讓他被看得很不好意思。也因為鏡頭的關係,後半段因為蹲太久結果腳抽筋,痛到臉色發白嚇壞工作人員,而他也忍痛到收工才做按摩及暖身操來緩解,他說上一次腳抽筋是練民視春節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所以已經很有經驗,知道抽筋後要怎麼緊急才能舒緩不適。

狼狽躲到陽台的王燦,除了在外面被風吹雨淋,還要被蘇晏霈潑冷水,蘇晏霈表示,這個角色真的太有趣了,可以隨心所欲地做自己,但劇中要拿水惡懲王燦,讓她直說真的會不好意思,因為要當著前輩的面潑水,反倒王燦相當貼心,還一直說沒關係,盡量潑!而楚宣則表示,最近角色如同「柯南」,平常很喜歡看推理劇,這一次也很開心可以當正義使者,但也透露元配將在大家的協助之下發現真相,請大家要拭目以待這一場重頭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