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傳腦出血開刀 表舅侯友宜急致電關心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41歲男藝人「納豆」驚傳病倒,疑似出血性中風,在台北國泰醫院開刀,但經紀人否認說,僅是身體不舒服,做例行性檢查。納豆的表舅、新北市長侯友宜獲知消息後,第一時間立即致電關心。

納豆與侯友宜雖然是表甥舅,但感情非常親密,侯友宜曾透露,納豆師大附中畢業後想就讀戲劇表演科系,但納豆的家人不同意,當時鬧了一場家庭革命,後來納豆媽打電話給侯友宜,拜託他勸勸外甥不要「誤入歧途」,沒想到侯是唯一支持納豆的人,反而開導表妹,鼓勵孩子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情。

藝人納豆(右)驚傳腦出血開刀,表舅新北市長侯友宜(中)獲知消息後,立即致電關心。甥舅兩人曾在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演唱會上同台。(資料照)

侯友宜擔任新北市長期間,納豆曾參與新聞局拍攝的校園節目,納豆拿下金馬獎後,侯友宜也公開祝賀;2021年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由黃子佼搭檔納豆、曾子余共同主持,納豆與侯友宜驚喜同台,兩人互動妙趣橫生,引發不少「笑果」。

據了解,侯友宜得知納豆病倒的消息後相當驚訝,請相關人員向納豆經紀人查證,隨後親自致電納豆表達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