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線訪問,影音)松下洸平幻想和她同居 最想奔九份觀光

《最愛》松下洸平(右)和吉高由里子二度合作,兩人默契滿分。(KKTV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東京連線報導〕34歲日星松下洸平出道10年,最近憑話題日劇《最愛》人氣攀升,被粉絲封為「大器晚成」男星、「第二眼帥哥」。他在《最》劇二度與吉高由里子合作,大讚對方個性明亮,很會炒熱現場氣氛,對情感掌握也很強,直言:「如果會拍續集,可以演我們結婚後的同居生活,表面上我看來很大男人,但若真的在一起,我應該會被她壓得死死的。」

松下洸平自招是「直球型」男人,對於所愛會勇於告白。(環球唱片提供)

提到感情觀,松下表示自己是個「直球型」男人,面對理想型會主動告白,不過他補充說:「但我也有膽小的時候,如果覺得對方不會說OK,我就不會輕易出手。」他透露,戲中最令自己動心的台詞,就是和吉高由里子告白的那段話,表示「接下來已沒有考慮未來的對象,除了妳」,笑說身為男人,也想試著說說看。

松下除了演戲,近來還推出專輯《你》,並在演唱會上翻唱宇多田光的戲劇主題曲《為你著迷》,他表示,「主題曲和劇情的聯結很密切,因為那首曲子,拍攝時常覺得有被救贖的感覺」,不過他苦惱說:「因為歌詞很多,有時候都不知在哪換氣,好在最後有挑戰成功,覺得很開心。」

松下洸平先前結束日本巡演,翻唱宇多田光的歌曲獲好評。(CUBE. Inc.提供)

粉絲得知松下洸平是「居家型宅男」,閒暇時會勤做家事,他表示:「我很喜歡海鮮,特別喜歡使用魚蝦來煮高湯,再用高湯做菜,無論日本料理或西洋料理都是。」問到未來若有老婆,是否會一手包辦所有家事?他笑說:「結婚的話,可能我沒辦法家事全包,不過不想用平均分擔的方式,比較好的辦法應該是誰有空,誰就去做。」

聊到出道10年,是否有過想放棄的時刻?他坦言:「好幾次想過要放棄,但常是合作過的夥伴會持續邀請演出,真的很感謝大家。」他尚未來過台灣,但收到台灣來的沙茶醬,開心不已,還聽說九份很美,疫情平息後最想衝去看看。《最愛》於friDay影音、KKTV上架;迷你專輯《你》在KKBOX、Apple Music等平台上架。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