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咪妃結婚了!偕圈外老公同框報喜 首談九妹:都過去了

YouTuber咪妃今晚突然於頻道上傳新影片「我結婚了」,向粉絲分享已晉升人妻的喜訊。(圖擷取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咪妃」今(22日)晚間突然於頻道上傳新影片「我結婚了」,向粉絲分享已晉升人妻的喜訊,更邀請「老公」首度同框,甜蜜分享兩人相識、相戀的過程。而咪妃過往和知名百萬YouTuber「Joeman九妹」的戀情廣受矚目,對此咪妃也大方在影片中直言:「都過去了」

咪妃今日突然在個人頻道上傳一段影片,開心和粉絲宣布自己已經結婚的喜訊,對象則是在工作場合認識的圈外人。回憶起當時狀況,咪妃坦言:「他頂著一頭綠色的頭,像Joker那種綠,覺得這人就是怪怪的奇怪,講話跳來跳去沒啥邏輯。」更直呼:「這個人就是合作完不要再聯繫了」。

而咪妃也反問對方對自己的第一印象為何,老公則爆料,有次致電給她確認工作相關事宜,沒想到咪妃卻突然哭了,令他相當錯愕。對此,咪妃也解釋:「那時是我憂鬱症最最最嚴重的時候,那個哭不是我能控制,是我會莫名其妙,不管是誰跟我講話我都會哭,那是疾病導致我無法控制我的情緒。」

咪妃更透露當時正值低潮時期,除了遭前任劈腿更罹患憂鬱症,咪妃也表示非常感謝老公一路相伴,更時時向她訴說許多不一樣的觀點,更鼓勵咪妃:「碰到一些不好的事情、痛徹心扉的經歷才能讓自己成長,應該要向傷害自己的人道謝。」

而影片的最後,咪妃也首談過往的感情史:「我的想法是過去就過去了,真的有發生什麼也是我們私底下私人的事情,他跟我的關係就像你們跟你們前任一模一樣,差別只在他是KOL,我們會有開心的地方,也有不好的地方,總而言之就是跟這個世界上的人類一模一樣。」咪妃也提及,現在的自己真的幸福又快樂,「所以大方一點,就過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