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生代女星走秀煩惱要全裸 男星急幫忙

陳妤為C Jean於貓空LAX餐酒館舉辦的「Time For The Moon Night」時裝秀走秀。(C Jean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台灣服裝設計師品牌C Jean於貓空LAX餐酒館舉辦「Time For The Moon Light」大秀,新生代演員陳妤與侯彥西應邀走秀,第一次走秀的侯彥西表示有點緊張,加上有下雨,怕會滑倒,而且沒練身體,唯一能露的是鎖骨,但想到未來有可能接到要走秀的戲份,就還是覺得應該要把握這個機會了解是怎麼一回事,「走秀時應該就是會認真的動鎖骨這一部分。」

陳妤為C Jean於貓空LAX餐酒館舉辦的「Time For The Moon Night」時裝秀走秀,露腿很自在。(C Jean提供)

侯彥西為C Jean於貓空LAX餐酒館舉辦的「Time For The Moon Night」時裝秀走秀。(C Jean提供)

而陳妤看到走秀服裝就鬆了一口氣,因為是連身短褲裝,不用擔心露出不該露的部位,唯一的煩惱是「上廁所需要全裸」,侯彥西竟然馬上問:「那你什麼時候要上廁所?」讓陳妤也傻眼,他隨即補充:「我怕你需要幫忙啊!」再度被陳妤回絕,繼在《我們練愛吧》節目之後再度被打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