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瘦子直播「3寶媽女星」突亂入!狂撩約喝酒:不找我老公

歌手瘦子的帥氣外型被封為「行走的費洛蒙」。(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頑童MJ116」成員瘦子(E.SO)除了擁有優秀的音樂才華外,更因高冷、帥氣的形象被封為「行走費洛蒙」,他也時常在社群上開直播與粉絲互動。沒想到昨(20日)直播時,小S竟然也同步在線上觀看,讓瘦子緊張的語無倫次,笑翻一票粉絲。

小S半夜亂入瘦子的IG直播。(翻攝自YouTube)

瘦子昨晚開IG直播與網友們分享他的新歌《Amazing》MV即將上線,順便和粉絲聊天,沒想到途中小S竟然亂入留言區打招呼:「哈囉我是小S,我也很欣賞你。」瘦子看到這條留言後嚇得瞪大眼睛,立刻要身旁友人的手機查詢帳號是否是小S本人,頻問:「真的是小S嗎?」

確認是本人後,瘦子坦言:「我現在很緊張。」眼神表現出驚慌失措的模樣,但小S突然約瘦子要不要去喝酒,不過瘦子也爽快的答應:「下次一起喝,沒問題!哪一次不喝。」小S反倒笑說自己喝醉很恐怖,要瘦子有風度的照顧自己,瘦子連忙回應「想說可能有別人要照顧你」,沒想到下秒小S突然吐一句:「一句話,不會約我老公。」讓瘦子害羞的表示:「酷喔,會玩!」

兩人意外線上合體對話,網友難得看到瘦子緊張得啞口無言,紛紛驚呼:「帥哥變萌弟了」、「第一次看到瘦子這樣」、「瘦子整個反差萌」、「哈哈哈認真在嚇到餒」。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