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道發律師函給祝釩剛!打臉張庭事件「完全不知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張庭和林瑞陽在中國落難,因涉傳銷慘被凍結26億,狀況未明,而明道之前被中國媒體報導「張庭出事把明道坑苦了」,讓明道也因張庭被燒到,對此以前都是183 CLUB成員的祝釩剛昨洩明道近況,說有受張庭事件牽連,今明道公司發聲明打臉。

明道(圖)與祝釩剛切割。(資料照,歐納提供)
對此明道公司發律師函,受文者寫上祝釩剛,聲明表示一切都是祝釩剛片面之詞,說2人沒有私人聯繫,也強調明道不知道啥傳銷風坡,「請祝先生切莫自誤自為禱」。

明道發聲明給祝釩剛。(恆星娛樂提供)
祝釩剛先前因呼麻案消失台灣演藝圈許久,他表示之前都在中國開直播,這次回台灣開直播,未來有可能邀以前183 CLUB成員來上直播,他昨說跟明道有持續聯絡,對於明道近況他表示有知道些什麼但不能講,但他有談到張庭這事件似乎真的頗嚴重,人好像在中國走不了,「鬥你就是要鬥你」,對此今明道經紀公司強調張庭一切與明道無關,「謝謝大家關心,對於浪費社會資源感到遺憾」。對此祝釩剛助理未回訊息無法知悉回應。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