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首談離婚大S內幕!疫情改變生活型態影響婚姻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去年11月宣布10年婚姻破局,男方不僅頻傳婚內出軌,還被拍到疑似帶25歲女星張穎穎回家,甚至爆出汪小菲母親張蘭早已知情,3人還一起出遊,對此他發文憤怒否認。近來汪小菲接受節目訪問,首度談到離婚主因,沒想到一個問題讓他當場變臉,引發議論。

大S(左)、汪小菲(右)去年11月宣布離婚。(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最近以餐飲品牌老闆身分上節目,然而主持人馬騰冷不防丟出一句:「你有害怕孩子有一天會問到這個事嗎?就是爸爸媽媽為什麼都不在一起了?」汪小菲一聽臉瞬間垮掉,語塞沉默好幾秒後,接著露出尷尬表情,苦笑回答:「小孩還挺小的現在。」主持人趁勝追擊,再補一槍:「將來問到的時候,你打算怎麼回答他?」他則顯得有些慌張,無奈地說:「我現在都不知道怎麼回答您了。」

除此之外,汪小菲也首度在鏡頭前聊到與大S婚變一事,表示當初因為疫情關係,讓他的生活型態徹底改變,婚姻也有了很大的影響,面對孩子自己則是不想樹立特殊形象,只想著能夠多加陪伴,更希望給小孩良好的教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