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尊「童年嫩照」激似郭富城!網笑瘋:中間發生什麼事

無尊因搞笑個性與搞怪風格,深受大批觀眾喜愛。(TVBS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無尊(謝駿毅)因搞怪風格與幽默個性深受觀眾喜愛,近期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的他,也因亮眼表現收穫大批粉絲。日前無尊在個人IG曬出自己小時候的嫩照,水汪汪的大眼睛與激似混血兒的外貌吸引網友目光,也引來一排「藍勾勾」留言,更有人吐槽:「到底中間發生了什麼事情。」

日前無尊發文表示,自己搬家時意外發現幼稚園畢業紀念冊,由於小時候長得很像混血兒,因此被人稱為「阿豆仔」,更哭笑不得的自嘲:「啊現在什麼長這樣啦。」只見嫩照中的他擁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精緻五官與一張瓜子臉,看起來十分帥氣。

對此,黃豪平也留言笑稱:「到底中間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們會再另外做一期影片跟大家解釋。」其餘網友則表示「現在是發生什麼事」、「成長的過程中到底發生什麼事」、「小時候吳尊,長大無尊」、「為什麼長大歪掉」、「小時候是郭富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無尊(@sonic_jeff0326)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