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鳳曾是窮光蛋 台灣妻點頭嫁原因曝光

吳鳳(左)和陳錦玉結婚7年幸福美滿。(翻攝自陳錦玉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台灣女婿、藝人吳鳳老婆陳錦玉近期晉升網紅,每每在臉書發文都引起共鳴,昨她分享夫妻間因為錢的問題起衝突,因而提供個人意見,讓不少人很有感。

陳錦玉首先說,女人經濟一定要能獨立,且有工作能力,「我和吳鳳決定結婚時,雖然他是窮光蛋,但我敢結婚主因,因為知道自己有賺錢能力,可以等到他不窮。」

「選對象真的有沒有錢不是重點,重點是他的錢願不願意花在妳身上」,陳錦玉舉例,她和吳鳳以前約會也是常吃路邊攤,雖沒多少錢,但吳鳳都會主動付錢,「我知道這個男人就算沒錢,也不會讓我餓著。」

陳錦玉還說,很認同「貧賤夫妻百事哀」這句話,「看一個人有沒有賺錢能力,比他現在有多少錢更重,有沒有積極上進心態,不難預測以後的生活。」她堅信夫妻倆若都有賺錢能力,又不小氣,婚姻問題就不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