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降花》金美秀30歲驟逝 父「暖心支持」從不缺席…韓網全淚崩

南韓30歲女星金美秀被發現逝世家中。(翻攝自landscape_ent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30歲女星金美秀演出的新劇《雪降花》正在熱播,卻在昨(5日)凌晨被發現在家中逝世,死因並未公開震驚外界,突如其來的死訊不僅大批網友紛紛哀悼,韓媒更挖出金美秀父親社群,過去總是發文盡力宣傳女兒新戲,讓韓網相當不捨。

金美秀父親時常在IG宣傳女兒新作。(翻攝自NEWSIS)

金美秀父親時常在IG放上女兒的最新活動照片,從電視劇處女作《麝香貓人》開始,2020年演出韓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時,金爸曾寫下:「我女兒這次是主演金泰希妹妹的角色,還請大家多多收看。」就連劇終的採訪報導也沒有忘記,暖心喊話「請多多疼愛我女兒」,如今都成追憶,讓粉絲備感惋惜。

金美秀過去活躍於舞台劇和獨立電影,去年作品包括《柔美的細胞小將》、《地獄公使》等,近期在韓劇《雪降花》飾演女主角Jisoo好友「呂成敏」,而她在《雪降花》的戲分皆已提前拍攝完畢,劇組將和遺屬討論拍攝部分是否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