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3歲王淨盤點「素顏最美」女星 是她......

新生代人氣女星王淨首度為保養品代言,成為迪奧保養品大使。(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23歲新生代人氣女星王淨今(4)出席迪奧保養品活動,透露人生許多第一次都獻給迪奧了,「以前在美國讀書的時候,幫自己買的第一支唇膏是迪奧,現在人生的第一個保養代言也是迪奧。」王淨提到,去年才升格老闆娘和姊姊一起開了SPA館,兩人還特別去上課學習按摩手法,十分重視保養的她平日光是卸妝就要花上半小時,她強調殘妝是最可怕的,「我會先用專門眼唇卸妝液仔細卸除眼妝及整張臉,之後再用卸妝水搽拭整臉,最後再搭配美容儀把毛孔裡髒污導出來,不管多晚收工都是這樣的程序。」

23歲的王淨靠著勤保養,素顏自拍也超自信。(記者陳逸寬攝)

王淨說因為自己的皮膚超級乾,最喜歡用化妝水濕敷保養,這次擔任迪奧大使,最愛用的產品就是迪奧「超能亮CP」,第一個推薦必收的是人氣好評的迪奧能量瓶「逆時能量精華」,再搭配全新推出迪奧能亮水「逆時能量奇肌露」,兩個產品加乘效果超有感。她笑說,靠迪奧產品保養了好一陣子,先前拍戲時導演要她素顏入鏡,但素顏也會發亮的膚質卻被誤以為上妝了,雖然害彩妝師被導演唸了,卻讓她在心中暗爽許久。近來在熱門劇集《華燈初上2》飾演少女ROSE的王淨,曾與許多女明星合作,直指見過素顏最漂亮的女明星是「賈靜雯」,王淨說:「她的氣勢及光芒可以蓋過小細紋,真心覺得保養的非常好。」

(左起)迪奧逆時能量精華30ml/3,000元;迪奧逆時能量奇肌露150ml/2,700元;迪奧逆時能量奇肌霜50ml/3,400元。(記者邱巧貞攝)

迪奧逆時能量系列今年推出新品「逆時能量奇肌露」,加入全新的發酵技術,搭配75%高濃度的「喚妍草酵素萃取液」及 「雙重保濕玻尿酸」,是一款能深入肌底的精華化妝水;與既有的迪奧「逆時能量精華」以及迪奧「逆時能量奇肌霜」相互搭配,為肌膚補水補光,對抗現代人經常出現的疲憊黯淡膚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