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涵雅甩12公斤公開熱舞 議員老公看呆

張涵雅推出新專輯,甩肉12公斤。(好痛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張涵雅推出新專輯《下半場》,身為三寶媽的她已經「封肚」不再生寶寶,更下定決心瘦身,靠瑜伽及羽球運動搭配減醣戒澱粉,成功甩肉12公斤,目前48公斤的她表示:「減肥瘦身對生了3個小孩的媽真的不容易,想說好好瘦一次,因為很怕『復胖』,平常都會控制飲食來維持體重。」

張涵雅希望今年能順利拿到金曲獎。(好痛音樂提供)

張涵雅出道以來只要出專輯必入圍金曲獎,已經角逐過5次台語歌后,可惜每次都與獎項擦肩而過,她期許今年能再次挑戰,更以打麻將妙喻,希望能「自摸」得獎,「雖然大家都說入圍就是得獎,我也深深的感謝評審老師對於我每張專輯的肯定,但與金曲獎無緣了5次,感覺很像是考試考了99分,那種分數雖然已經很棒,總是會希望自己能再把做得不足的地方做得更好,總有一天會得到那100分的肯定。」

張涵雅跨年演出挑戰唱跳,成功炒熱現場氣氛。(好痛音樂提供)

張涵雅前(31)天跨年演出挑戰唱跳歌手,大跳《舞女》炒熱氣氛,不僅贏得全場歡呼,連在台下的新竹市議員老公吳國寶都看呆,首次在公開場合熱舞的她最擔心老公的反應,笑說:「老公從沒看過我跳舞,不知道會不會覺得不認識,以為換了個老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