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5動作」藏暖心含意 看到「一畫面」全網淚目:最棒的環節

羅志祥擔任花蓮跨年演唱會的壓軸。(三立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羅志祥2020年被抖出私生活混亂,重創演藝事業,這次跨年夜在花蓮跨年演唱會擔任壓軸,作為復出歌壇的首站。他「一身黑」唱跳連續30分鐘,更下台與粉絲近距離互動,而羅志祥在舞台中對台下做出了5個手勢,其中的含意讓粉絲淚目。

羅志祥在台上比出5個手勢,代表「你們不要哭,I'm back!」(翻攝自IG@showlo)

羅志祥此次擔任花蓮跨年表演的壓軸,連續熱跳30分鐘,動作絲毫不馬虎,完美演出獲得網友一致好評。其中羅志祥表演到一半,突然衝下台,拿起粉絲們的手機自拍,超親民的表現也讓第一排的粉絲們嗨到最高點。

也有網友發現,羅志祥表演的過程中,對台下粉絲們做出了5個動作,原來代表的含意就是:「你們不要哭,I'm back!」花蓮作為羅志祥的復出首站,他也展現出過往的自信心。最後他向左、中、右三個方向做出3次90度鞠躬後退場,讓網友們全都滿意大讚:「最後的三面90鞠躬,安靜退場,是最棒的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