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湘瑩淚吐10年心酸 醉毆運將斷送演藝事業

王湘瑩昨歡度39歲生日。(翻攝自王湘瑩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女星王湘瑩昨(27)日歡度39歲生日,她在臉書發文感嘆今年生日感觸特別深,「因為從29歲到39歲這10年的時間,是我人生最低谷的時候,一夕之間所有全部歸零。」

王湘瑩說,一晃眼10年過去了,「這段路很長走的很辛苦,真不敢相信自己也就這樣默默的撐過來了。」昨是她39歲生日,雖然大家都說逢9不好,不過王湘瑩相信39歲後,她的人生一定會更精彩。

「努力為自己而活,不再在乎別人怎麼看怎麼說,我會好好愛自己,認真努力開心的過好每一天」,王湘瑩告訴自己,就算哪天沒有繼續待在演藝圈,她也知道自己一樣也可以過的很好,「謝謝這一路陪著我支持我的家人朋友們,這10年很苦但我很幸福,會帶著大家的祝福繼續努力走下去。」

王湘瑩在2012年捲入Makiyo醉毆小黃司機事件,形象跌落谷底,演藝事業從此一蹶不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