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體舊愛小S!黃子佼驚呆曝:根本是騙子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黃子佼錄製舊愛小S的新節目《熙娣想聊》,透露有向老婆大人孟耿如報備,特別感謝愛徒Lulu陪伴,「我一個人有點不敢去,也希望老婆放心嘛,B2說那就來聊師徒,根本是騙子,S怎麼可能照著腳本走。」提到小S贈送的匾額「如佼似漆」,後面竟然寫著「婚姻之路不好走」,讓他不敢掛在家裡。

小S(左二起)首集訪問LULU與黃子佼,點閱就開紅盤。(CATCHPLAY提供)

黃子佼今晚要在信義區舉辦平安夜音樂會,預告明年3月的50歲大壽,還會舉辦專場的生日演唱會,「畢竟明年5月開始,我可能要多花時間帶孩子,關於音樂這個事情,要先畫個分號,講句點太果斷了,因此想要趁孩子落地之前,多做點音樂相關的事情。」

對於錄製舊愛小S的節目,黃子佼表示:「我是在半年前錄的,就算是彼此幫忙,她需要一個比較特別的嘉賓,我當然是義無反顧,跟她聊天很好,很刺激,我也有約耿如要一起看節目。」笑說與小S這輩子的牽扯很奇特。

黃子佼。(記者潘少棠攝)

黃子佼坦言,錄影前有先跟老婆報備,而孟耿如本來就是ASOS的粉絲,以前就有看對方的節目,當然不會介意。不過,他仍堅持要等有時間,與孟耿如約好要一起看節目,「我覺得要在旁邊解釋,一起看比較安全,以免她腦補,不知道怎麼剪接的。」言談間看來仍很在意老婆的想法。

黃子佼與孟耿如的愛女「黃玉米」明年就要出生,他透露最近忙著準備音樂會,竟然夢到以後生了兩個孩子,夢裡出現了一家四口出門旅遊的甜蜜畫面,嚇得直說「冷汗直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