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五姬「獸醫乃」近況曝光!消失10年重回母校 網友嗨翻求旁聽

「獸醫乃」劉乃潔(左1)爆重回台大任教。(翻攝自Cambridge Vet School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五姬」10年前在PTT轟動一時,其中「獸醫乃」劉乃潔更被譽為五姬之首,不僅是5人中唯一未進演藝圈,畢業後更到英國劍橋大學念書,順利拿到博士學位,而今(23日)有網友在PTT爆料劉乃潔將回台大任教引發熱議。

台大獸醫學系臉書訊息。(翻攝自PTT)

PTT今(23日)出現文章「獸醫乃回台灣當教授啦」,原PO附上台大獸醫學系臉書訊息,透露:「劉乃潔老師將於2月1日起回到系上任教,歡迎對短吻犬呼吸阻塞性呼吸道症候群BOAS及阻塞性睡眠呼吸中止症OAS有興趣的同學,一起加入劉老師的研究行列。」

消息一出,不僅原PO興奮表示:「明年台大獸醫的分數會暴漲吧?」網友也嗨翻留言「(劉乃潔)最正沒有之一,而且還是乖乖走完正職的,超強」、「畢業了還可以回去旁聽嗎」、「我也有呼吸中止,可以去旁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