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被爆隔離擾民 遭酸飯店不是用來彈琴

杜汶澤(右)和友人昨午又跑到汪小菲經營飯店同框合影。(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王力宏與李靚蕾8年婚姻玩完,17日她寫下毀滅式長文,控訴王力宏婚後仍約炮、召妓,甚至與圈內女星發生不倫關係,自己則長期遭丈夫和夫家羞辱、冷暴力對待,震撼各界,日前返台的王力宏,選在「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經營S Hotel隔離,來台發展的港星杜汶澤,昨也搞笑前去該飯店同框合影。

杜汶澤連日來先酸王力宏出了事才回台灣,接著昨天上午跑到他的豪宅、台北市仁愛路上「吾疆」搞笑同框合影,下午又到S Hotel,因王力宏昨被爆料,每晚11點下榻房間都會傳來小提琴和電子琴聲音,讓S Hotel其他房客忍不住抱怨。

對此,杜汶澤發文暗諷:「有報導說今天早上有房客投訴某中國巨星在『剝蝦王』的飯店裏面彈琴……有沒有搞錯?居然在飯店裡面彈鋼琴?到底有沒有常識的?飯店不是用來彈鋼琴的!飯店是用來吹蕭的!」留言酸味濃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