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明明冥誕 施易男思念亡母有洋蔥

施易男昨上山祭拜亡母小明明。(翻攝自施易男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今(21)日是歌仔戲四天王之一、藝人施易男母親「小明明」巫明霞冥誕,昨他提前上山祭拜亡母,坦言在特殊節日,或是特別思念時,都會上山看爸媽。

施易男說,有人問他是怎麼堅持的?他表示只要有心,有把這個最愛的人、這件事放在心上,即便再忙或再遠,再怎麼樣都會安排出時間,「如果沒有心,再多的理由都是只是藉口。」

昨他一個人開著車,路途經過海邊再開到山上,沿途美麗的風景也可以讓自己好好的沉靜及思念一下,「還記得當初要選擇這個地方的塔位時,媽媽覺得是不是買在比較靠近台北,這樣我也比較方便來看她。」

施易男說,母親最了解他,知道他會常常看她、祭拜她,「她擔心我開太久的車或太勞累,但我只想告訴她,不用擔心我,因為她是我最愛的媽媽,不管在哪裡、再遠、開車再累,一定會來看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