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戳破王力宏召妓內幕!李靚蕾點名16歲的她 本尊回應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王力宏、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雙方直接撕破臉互嗆,今李靚蕾再度發出5點聲明,直指王力宏有「召妓的行為」,還有跟不同的朋友有「約炮」習慣,其中一句「是否有試圖跟當時16歲的小師妹當『朋友』?」,這名女子的身分也呼之欲出。

李靚蕾表示,現在有很多證據指向王力宏有「召妓的行為」,並質問他「你是否承認目前已公開指控或證據的:婚前召妓韓國網襪妹和管理員說你很常邀約不同女子到家中,美國酒店/馬來西亞召妓等?」

王力宏、李靚蕾在網路上開戰。(翻攝自臉書)

其中,BY2 Yumi昨日聲稱曾跟王力宏交往過,自己是「最佳前任」並非小三,李靚蕾也反問王力宏,「請問你是否承認你從婚前就有跟很多不同的『朋友』有約炮的習慣,甚至有劈腿的事實?例如:2012、13年你是否跟我和孫小姐同時交往?你是否同時也約炮小模回家過夜?」

最後一句,李靚蕾提到「是否有試圖跟當時16歲的小師妹當『朋友』?」事實上,張綺倫18日曾在臉書發文表示「還好我嫁的不是你」,她透露16歲當年遇到22歲的王力宏,「那一年你得了第一座金曲獎,我超級替你開心,演唱會你會帶我到後台玩,而且你還說你要寫一首歌送給我..還好我們終究無緣,還好我現任老公比你好1000萬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