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形象急崩 新代言才30小時就被切割

王力宏前晚出席活動,是他婚變後首度露面。(翻攝自微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力宏宣布離婚後,昨晚慘遭李靚蕾痛揭真面目,包括嫖妓、冷暴力等惡行,優質偶像的形象徹底崩壞,諷刺的是,前晚他才在中國出席汽車代言活動,品牌凌晨就緊急宣布:「英菲尼迪決定即日起終止與王力宏先生的合作關係。」與他徹底切割。

前晚是王力宏鬧婚變後首次公開露面,吸引近1800萬名網友上線搶看,他在活動上表示:「各位朋友大家好,好久不見。」神色看來很自在,卻隻字未提婚變的事。

沒想到王力宏才以台幣千萬接下代言,卻因為李靚蕾的指控,慘被各界罵翻,他在出席活動後短短30小時,就痛失了代言廣告,是否會因為劣行被廠商求償仍待觀察。

王力宏形象重創,代言的品牌業者發現苗頭不對,立刻宣布終止合作。(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