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女兒突然「長東西」!黃子佼公開超音波照…一看驚呆

黃子佼經常透過個人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深受大批粉絲喜愛。(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黃子佼老婆孟耿如,於11月宣布懷孕3個月好消息,並公開孩子性別為女生,也讓一直希望得到女兒的孟耿如如願以償。日前黃子佼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從得知網紅那對夫妻,兩胎的性別結果都與預測的不同,讓他感到相當緊張,還加碼曬出老婆再次產檢的超音波照,掀起一陣討論。

黃子佼在臉書開心宣布老婆再次產檢的結果。(翻攝自臉書 黃子佼)

日前黃子佼在臉書發文表示:「之前戳氣球得知性別後,被好友恐嚇兩胎都轉性,導致我真的有一點緊張。」且好友都送給自己女娃的禮物,「如果長東西真的很尷尬。」再次進行超音波檢查後,黃子佼也公布結果,透露醫生百分之百確定是女寶寶「玉米」,並公開超音波照,只見玉米還擺出俏皮姿勢,讓黃子佼不禁大讚:「女兒還托腮好可愛。」

黃子佼曬出超音波照,並表示女兒「托腮」的模樣很可愛。(翻攝自臉書 黃子佼)

對此,那對夫妻也在貼文下留言笑稱:「哈哈哈,我趕快準備女娃的禮物給佼哥壓壓驚。」其餘網友也紛紛表示:「我朋友本來產檢到八個月前都說是女兒…後來變成兒子」、「一定會被爸爸寵到極限」、「有女兒的老爸最幸福」、「托腮真的好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