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男星2個月沒戲演 復工立刻搭上蘇晏霈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胡鴻達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飾演西餐廳麥可主任,相隔2個月,他再度回歸劇組。他表示前陣子休息,特別帶家人去旅行,沒想到回到八點檔,第一場戲就是在遊覽車上拍,跟蘇炳憲及傅子純、蘇晏霈、龍天翔等人去旅行,讓他直呼:「好像還在渡假一樣,心情非常的好。」

胡鴻達(右)和蘇晏霈相隔14年再合作。(民視提供)

他回歸的這場戲,很時事地搭到最近很夯的國旅,他說台灣疫情保護的很好,每個人都報復性旅遊,像他先前參與旅遊團,到花蓮玩,他把當時搭遊覽車的旅遊感帶到這一次的劇情當中,「回想拍攝當下,我就是一直吆喝跟呼喊,一場戲拍完連聲音都啞了。」

胡鴻達(前)休息2個月,重回《黃金歲月》劇組很開心。(民視提供)

而他這次回歸,就跟蘇晏霈合作,胡鴻達稱2人上次合作是2007年的《濟公》,相隔14年再聚首,「我們各自演出多檔的八點檔,這回總算碰上了!」蘇晏霈則說最近的劇情都讓她很放鬆,每一次的表現都很精準,常常都比預期的時間更早收工,而這次在遊覽車的戲真的很歡樂,「好想真的帶大家一起去觀光,邊旅遊邊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