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胖艾美狂甩35公斤「遭全好萊塢反對」 嘆:要我當好搞笑肥女

瑞貝爾威爾森坦言減肥期間曾遭全好萊塢反對。(資料照,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萊塢女星「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先前成功甩肉35公斤,健康瘦下來的她因此得到更多人的關注,不過日前瑞貝爾受訪時回憶起當初她下定決心減肥時,遭到來自全好萊塢的阻止,「他們要我好好當『搞笑肥女』。」

瑞貝爾威爾森呼籲:「做健康的人最重要。」(翻攝自rebelwilson IG)

41歲的瑞貝爾威爾森以《歌喉讚》系列電影中「胖艾美」一角打開知名度,在那之後更因圓潤討喜的身材得到大量工作機會,還因此賺進數百萬美元。不過瑞貝爾從去年開始下定決心減肥,以健康瘦身的方式一年內成功甩肉35公斤,從此開啟她的新人生。

不過,在減肥的道路上瑞貝爾遭受到許多困難。根據外媒《BBC》 報導,瑞貝爾透露當初她想擺脫「胖艾美」時,她的團隊以及整個好萊塢都表示無法理解,「他們問我:『為什麼你要這樣做?』我因為做個搞笑肥女,賺進數百萬美元,他們就要我做好那個人設。」

瑞貝爾強調,她決心瘦身不是因為缺乏自信,「我對胖的自己還是很有自信。」不過她深知暴飲暴食是不健康的,再加上有人跟她說瘦一點比較好生育,沒想到成功瘦身後反而得到更多關注,她語重心長道:「這很奇妙,為什麼人們這麼追求?特別是女人的外表。」

最後瑞貝爾呼籲那些深受女性刻板印象的人,「我知道做一個沒人看你的女人是怎樣的,大部分人都不看你一眼,因為他們不覺得你是傳統審美觀的美女。」她形容追求「符合標準」是很蠢的,「做一個健康的人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