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女團泰籍成員遭爆政治爭議!網怒灌IG「退團」 經紀公司回應了

GLG即將推出的新女團「H1-KEY」泰籍成員SITALA,遭挖「父親是獨裁政權支持者」,引爆網友怒火。(翻攝自GLG官方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饒舌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 9》冠軍Lil Boi所屬公司GLG娛樂,日前宣布將在明年1月5日推出新女團「H1-KEY」,如今已公布了4名成員宣傳照,女孩們一字排開平均身高171公分,姣好身材與亮眼外型讓她們未出道就先圈了一大票粉絲。不料日前該團泰籍成員SITALA卻爆出爭議,有網友挖出她的父親為「獨裁政權支持者」,引發全網怒火,對此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回應了。

SITALA在自我介紹中,提到父親為她的人生榜樣,讓網友覺得她跟其父親有一樣的政治思想。(翻攝自GLG官方臉書)

上月29日GLG官方臉書發出泰籍成員SITALA的宣傳形象照,混血感十足的臉蛋讓她一出場便成亮點,官方隨後更釋出她親筆手繪的自我介紹,上面滿是色彩繽紛的插畫,個性相當可愛。

不料宣傳照釋出後,有網友翻出SITALA已故父親Sarunyu Wongkrachang生前曾是泰國獨裁政權支持者,而SITALA卻在自我介紹中提到父親為她的榜樣,引發韓網認為她也隨著父親思想支持獨裁政權,紛紛怒轟要求公司將其退團。

風波延燒數日後,昨(8日)GLG官方發表聲明強調:「不會更換任何成員。」表示SITALA父親支持政權時她仍未成年,更替她緩頰:「SITALA之所以選擇她的父親作為榜樣,是因為他是一家之主、一位藝人,更長期擔任演員和導演,而不是他的政治行為。」而SITALA本人也在聲明中表示,得知此消息相當難過,並承諾出道後會積極展現專業面貌,請粉絲們給她機會。

不過GLG的聲明似乎仍未平息網友們的怒火,不少外國網友甚至湧入官方IG怒轟該團體,留言區更被嘔吐和噁心的符號灌爆,直至今日仍有不少人在表達抗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