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華田變身濃心棉花糖 火烤加熱爆漿內餡超罪惡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阿華田新吃法來了!阿華田全新推出「巧克力麥芽雪球濃心棉花糖」,厚實Q彈的白色雪球棉花糖,包裹大家熟悉的巧克力麥芽風味內餡,單吃外還能玩出多種創意吃法。

阿華田推出「巧克力麥芽雪球濃心棉花糖」。(業者提供)

1904年創立的阿華田,除了經典飲品,也積極開發多元的商品種類,像是今年11月攜手「樂田麵包屋」,打造可愛又應景的阿華田小雪人聯名甜點與麵包,頗受好評。搶攻年終聚會商機,再上市「阿華田巧克力麥芽雪球濃心棉花糖」,以軟綿綿的棉花糖包裹巧克力麥芽風味內餡,且不添加人工色素。

阿華田「巧克力麥芽雪球濃心棉花糖」加熱火烤後可嘗到香甜外皮及巧克力內餡交織的雙重口感。(業者提供)

「阿華田巧克力麥芽雪球濃心棉花糖」可作為零食直接享用,亦能玩出多變創意吃法,例如露營時,將棉花糖串起、微微火烤後可品嘗到香甜金黃外皮,以及熔岩巧克力內餡在口中交織的雙重口感。

阿華田「巧克力麥芽雪球濃心棉花糖」有多種吃法。(業者提供)

除此之外,也能將棉花糖鋪上烤吐司、蛋糕裝飾,或是漂浮在熱咖啡等飲品上一起融化,成為今年冬天最療癒的夢幻甜點。寶雅、大潤發搶先上架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