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陽光劇場開幕星光閃閃!AKB48 Team TP全員出動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桃園陽光劇場」本月開幕,將從11日至26日每個週末舉辦音樂盛典,林宥嘉、徐佳瑩、魏如萱、AKB48 Team TP、鐵人88號等歌手將參與演出。其中鐵人88號為限定團,由「八十八顆芭樂籽」阿強、「滅火器」宇辰、「大象體操」凱婷、「美秀集團」鐘錡、「毀容姐妹會」烏鴉組成,阿強表示大家都是認識許久的朋友,演出會讓大家耳目一新。

鐵人88號(後)與AKB48 Team TP將為桃園陽光劇場開幕獻唱。(大大娛樂、新視紀提供)

八十八顆芭樂籽最近忙著演出,光是12月就有10場,阿強更推出滿是他的肖像的「阿強密集恐懼症毛巾」,笑說:「老話一句,限量是殘酷的,賣完為止!」他們剛推出疫情間創作的歌曲《恭喜你又活下來了一天》,並說明年會暫緩演出腳步,開始準備下一張與棒球有關的專輯。

AKB48 Team TP表示:「這次演出真的算是第一次全體成員受邀大型活動,以往出席活動常被問你們有幾個團員,我們都只能用文字回答,這次終於能夠直接用行動告訴大家,其實滿感動的!」她們將與AKB48成員佐藤美波、千葉恵里、久保怜音、村山彩希、山内瑞葵、岡部麟、行天優莉奈、本田仁美連線,共演《好想見你》。

鐵人88號(後)將在「2021桃園鐵玫瑰音樂節」演出,AKB48 Team TP會在12月25日與AKB48成員國際連線。(大大娛樂、新視紀提供)

「桃園陽光劇場」開幕系列活動包括12月11、12日的「桃園鐵玫瑰熱音賞」,分別由校園組、社會組決賽入圍者競演,人氣樂團告五人、拍謝少年擔任演出嘉賓。12月18、19日登場的2021桃園鐵玫瑰音樂節,以電音嘻哈、原創搖滾為主題,邀請ØZI、高爾宣、婁峻碩、葛西瓦、熊仔、蔡健雅、老王樂隊、告五人、林宥嘉、美秀集團、鹿洐人、鐵人88號等樂團、歌手打造最狂音樂派對,12月19日更與新竹東風音樂祭連動,結合5G科技串聯桃竹兩地,打造全台第一次最長距離異地共演、雙城音樂交流,以上皆開放自由入場。

壓軸的開幕盛典於12月25、26日舉辦,首日將由AKB48 Team TP與日本國民天團AKB48成員國際連線。桑布伊、董事長樂團、黃子軒與山平快、第二代馬蘭吟唱隊,傳達台灣流行音樂的多種樣貌。金曲歌手YELLOW黃宣、孫盛希連袂EeLin伊林名模,結合流行音樂與時尚,創造聽覺與視覺完美結合。2天的演出節目皆會結合5G科技,打造充滿趣味的互動遊戲,邀請民眾一起來體驗,本場次索票請洽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