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視劇演98集爆紅 陳昭榮曾窮到吃泡麵度日

陳昭榮10年前的帥氣模樣。(翻攝自陳昭榮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昔日本土劇「戲劇一哥」陳昭榮轉戰電商直播,在電視圈、商界算是赫赫有名人物,年過50坦言人生到目前為止無愧於心,也沒有對不起任何人。

即將邁入2022年,陳昭榮昨晚有感而發在臉書寫下一路走來心路歷程,透露自己在13歲離開家鄉花蓮玉里,開始獨立生活,「國中在台南住宿3年,五專在台北淡水,專三開始打工、來往台北、淡水。」

陳昭榮清楚記得自己在年輕時做過行業,包括餐廳、啤酒屋、電子工廠、橡膠廠、腳踏車工廠、馬達工廠、台灣書店、電子遊戲場、柏青哥,「最後進入電影圈,但在電影界不紅,窮到吃泡麵度日;後來踏入電視圈,一開始也不紅。」

直到進入三立,在當時沒有人看好的電視台八點檔,一直演到《台灣阿誠》,演了快98集才爆紅。

陳昭榮回憶當年走紅時已經32歲,「那時才體會很努力付出的人,拚下去一定有機會出人頭地」,從走紅到現在,陳昭榮一晃眼過了21個年頭,終於頓悟人生,「朋友越交越少,越來越孤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