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6歲女兒出席活動「來賺錢」 關穎揪尪狂攝曝「最後一場」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關穎的6歲女兒C.C.擔任兒童服飾品牌Monkey Bow代言人,今(4)關穎陪她出席聖誕樹點燈活動,老公朱志威則帶著兩個弟弟Phi Phi和DD當應援團,朱志威頭戴GoPro攝影機,做足專業準備,為女兒紀錄登場時刻,關穎笑說:「她爸爸今天是攝影師和頭號粉絲,我是經紀人兼助理。」

關穎與女兒C.C.出席聯名款C.C. Sparkle x Monkey Bow新品發表會。(記者陳奕全攝)

C.C.今著藍色蓬蓬裙洋裝亮相,她表示平常媽媽會幫她打扮,偶爾自己也會打扮,還說以前喜歡穿蓬蓬裙,但現在的穿著會以舒服為主,「我小時候喜歡穿蓬蓬裙,現在喜歡穿舒服的褲子。」關穎在旁補充說,女兒自從在學校上了體育課後,漸漸知道穿蓬蓬裙不舒服,不方便,「她接觸了DISNEY卡通,看到那些公主系列的東西,就一定要穿蓬蓬裙,現在慢慢地有自己的想法。」C.C.也說以前喜歡粉紅色,現在則喜歡黑色。

C.C.穿藍色蓬蓬裙洋裝亮相,說自己「小時候」喜歡穿蓬蓬裙,現在會以舒服為主。(記者陳奕全攝)

C.C.面對媒體顯得緊張,被問出席活動前做了哪些準備,她一開始聽不太懂,關穎立刻跳出來當女兒的翻譯,問她知不知道今天是來做什麼的?她說:「賺錢。」被關穎虧:「妳是知道妳能賺多少錢?」她回答:「1000。」童言童語笑翻眾人。

C.C.為品牌進棚拍照時,都聽韓國女團Black Pink的歌,讓創辦人Juliana驚訝說:「我們品牌拍過很多小童,C.C.是唯一不要聽Baby Shark的,她要聽韓國的K-pop,很好玩,也很順利的在3個小時內拍完。」談起喜歡的偶像,C.C.表示最喜歡Black Pink裡的Lisa和Jennie,平常會跳《LALISA》、《Boombayah》的舞蹈,Juliana誇讚:「她跳的非常好,很驚艷,有遺傳到媽媽跳舞基因。」

關穎(右)與老公朱志威在場邊拍攝女兒登場的樣子。(記者陳奕全攝)

活動進行時,關穎隱身人群拍照,她表示滿好玩的,不擔心女兒的邀約比自己多,透露今天應該是女兒參加的最後一場公開活動,感慨說:「我是開心的,小孩長得很快,狀態一下就不一樣了,現在就要好好珍惜她現在可愛又天真無邪的樣子,因為每個小孩到每個不同的階段,會面臨不同的事情,我現在很享受跟她的親子互動。」

此外,關穎否認想當星媽,擔心這行太過複雜與光鮮亮麗,加上一舉一動都會被放大檢視,「但我覺得人有時也不能太鐵齒,越不想要什麼,小孩有時候會跟你走相反,所以我現在就讓她去嘗試,她也沒有說她喜不喜歡,她也還小,以後會照著她的喜好,再慢慢引導她。」

關穎與女兒C.C.出席聯名款C.C. Sparkle x Monkey Bow新品發表會,與Monkey Bow創辦人Juliana(左)合影。(記者陳奕全攝)

關穎談到,C.C.從小嬰兒時期就開始戴MonkeyBow飾品,各色各樣的蝴蝶結大概超過100個,也讓她培養出搭配蝴蝶結的好眼光,Juliana則說,C.C.算是在亞州帶起超大蝴蝶結風潮的人,「昨天看到幾張她BABY的照片,她戴了比頭還大的蝴蝶結,真的算是我們的最佳代言人,從小到大戴到。」

這次C.C.與品牌聯名推出的「C.C. Sparkle x MonkeyBow」系列,其中就充滿C.C.的喜好和創意,Juliana說:「小朋友喜歡的元素其實很相似,C.C.這次設計出來的東西,像是水鑽蝴蝶結,亮片蓬蓬裙,其他小女生看了也眼睛發亮。」提到從配飾延伸到兒童彩妝和服裝,都是精心做出適合小朋友的頂級品質,像是為小朋友設計的頂級防曬氣墊,就是研發了兩年才推出。接下來也會推出小小千金課程尊寵小貴賓,希望從內到外讓小女孩培養出眾的氣質美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