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靈點名一夜情「睡完就忘 」 炎亞綸霸氣回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炎亞綸今(4)天出席綠色和平活動,他把頭髮染成粉紅色,透露年底將進劇組拍新電影,把握機會在拍戲前染頭髮;人氣很旺的他,近來被白靈點名想發生一夜情,他說:「滿有趣的,她說『睡完就會忘了?』我一定會讓妳忘不了。」幽默對白靈喊話。

炎亞綸把握機會在拍戲前染頭髮。(記者胡舜翔攝)

除了白靈點名可以一夜情,也有網紅認為炎亞綸有當男優的潛力,他受訪談到:「被存在性幻想這一塊,對藝人來說是好事,有這方面的幻想感覺滿好的,以前一定都有,只是現在被拿出來,放在檯面上說。」甚至會回應歌迷約砲的留言,打趣:「畢竟真的太親民,我怕我身體會控制不了。」

炎亞綸擔任循環杯一日店長。(記者胡舜翔攝)

除了出席活動,炎亞綸也身體力行推動低碳生活,呼籲民眾在日常生活中實踐環保,他在台中有經營飲料店,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和循環杯合作,另外,月底他會參加兩場跨年演唱會,「有考慮要不要唱英文新歌,除非下面的觀眾都是阿滴,不然英文對有些人會比較吃力。」

至於新年的工作計畫?炎亞綸預告要拍電影,也接下新的主持工作,至於是否有漲價?他回應:「只有淑芳阿姨不漲價啦,那我覺得還是會有一點空間,是在大家都能接受的範圍,絕對不是漫天喊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