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好了?鄧佳華現身連千毅直播 他親曝「兩人關係」網全看傻

鄧佳華(左)與連千毅(右)撕破臉。(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FBI帥哥」鄧佳華與前老闆連千毅撕破臉,日前宣布要離開舒適圈、轉行改跑外送,卻頻頻惹出爭議,就連前老闆也不看好還開直播狠酸鄧佳華。沒想到,今(2日)深夜連千毅開直播販賣商品,鄧佳華竟又回歸當小幫手,讓不少網友火大直呼被耍了,對此,鄧佳華也做出回應了。

鄧佳華表示與連千毅不再有交集。(翻攝自臉書)

鄧佳華今年9月剛加入連千毅團隊,日前以不喜歡公司阻止他交友、被當丑角,執意請辭,連千毅更怒嗆要去告他並索賠2千萬違約金,兩人看似徹底決裂,不料他們再次合作開直播,網友們全看傻眼直問「所以前幾天是在耍人嗎」、「在演哪一齣」,更有人反諷鄧佳華又回到舒適圈了。

但也有網友點出連千毅的直播畫面看起來像是回放的,且連千毅是在凌晨時開播,而鄧佳華也在凌晨時於個人臉書開直播,時間明顯對不上。就有網友詢問鄧佳華「你還會繼續外送嗎?還是維持繼續在連千毅那邊?」,鄧佳華則是回應「跟他沒有交集了」,至於為何還會出現在連千毅的直播上,他則澄清那是重播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