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票,影音)菅田將暉挑梁《魔仿犯》 不成材漫畫家撞血案一夜爆紅

菅田將暉在電影《魔仿犯》飾演漫畫家男主角「山城圭吾」。(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一位不成材的漫畫家,不小心目擊到殺人兇手的臉孔,並將其繪製成自己漫畫作品中的角色;作品爆紅後,究竟會引發什麼連鎖效應?透過這個引人入勝的劇情概念,電影《魔仿犯》以出人意料的情節發展,刻劃登場人物錯綜複雜的殺戮狂想。

本片的故事原案,由曾打造《20世紀少年》、《危險調查員》等多部浦澤直樹作品的長崎尚志,耗時10年時間構思原創劇本,終於以真人電影形式揭開面紗,並找來《你的名字》億萬票房製作人川村元氣傾力企劃。而為本片執導演筒的,則是透過《帝一之國》、《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等片,打造出嶄新影像世界的永井聰,而這也是他首度挑戰驚悚作品。

人氣樂團「世界末日」主唱Fukase(左)擔綱天才殺人魔「兩角」。(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全片卡司星光熠熠,由「日本奧斯卡影帝」菅田將暉詮釋不成材的漫畫家男主角「山城圭吾」,好好先生的性格,讓他無法創造人們的邪惡面貌。某夜碰巧目擊到滅門慘案的犯人臉孔,因此改變他之後的人生。菅田以實力堅強的細膩演技,詮釋被命運捉弄的漫畫家。另一方面,因為邂逅山城,命運就此失控的天才殺人魔「兩角」,特別請來人氣樂團「世界末日」主唱Fukase擔綱,而這也是他首度跨界挑戰演員領域。《魔仿犯》12月10日在台上映。

自由時報娛樂頻道將送出《魔仿犯》交換券,詳情請見自由時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