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光女神戰袍太辣!兩片布包不住…彎腰掉出超兇巨球

Lala不時會在社群平台曬出辣照寵粉。(翻攝自IG lalababy6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擁有魔鬼身材與甜美容貌,也不時會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辣照寵粉,吸引許多死忠粉絲。日前她在IG曬出絕美泳裝照,毫不吝嗇解放超豐滿上圍,以及性感細腰、美腿,引起網友暴動。

日前Lala曬出兩張絕美辣照,只見她換上一套白色泳裝,站在浴缸旁,秀出一雙修長、沒有多餘贅肉的美腿,比基尼的兩片布料根本無法包住超兇車頭燈,她面對鏡頭彎腰時,東西半球全部見客,輪廓也一覽無遺,性感模樣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看到辣照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想當浴缸」、「神一般的存在,太完美」、「根本雅典娜女神」、「這件戰袍太辣太性感」、「太誘惑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ala 蘇心甯(@lalababy625)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