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送界奇才?鄧佳華靠接單「月薪直逼司法官」 律師提一證據秒打臉

鄧佳華轉行跑外送。(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FBI帥哥」鄧佳華與前老闆連千毅撕破臉,日前宣布要轉行改跑外送,還在臉書發文聲稱不到3小時就跑了62單,自誇是外送達人,該文被轉發到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後引起熱論,對此,就有律師估算鄧佳華的月薪,竟與司法官差不多,忍不住發文打臉:「唬爛NO1」。

林智群律師在臉書上發文提及鄧佳華跑外送的新聞,一天收入可以高達八千多元,也因為數字過於離譜,還被轉到外送相關社團討論,遭到不少網友嘲諷根本是天方夜譚,對此林智群也直呼,能在3小時接這麼多單子根本是「外送界奇才」,更替他估算若一單40元,一天工作10小時、算上周休二日,月收可以達到18萬,「這個收入屌打一堆受雇律師呢!司法官到頂也差不多這樣子而已。」

他還在文末自虧「我以為我是唬爛NO1,我錯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暗諷鄧佳華吹牛吹很大,貼文曝光後也有不少網友表示:「三小時收到62張紅單吧~」、「他是有任意門嗎?」、「正常一小時四單極限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