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千毅身旁的她拜拜穿這樣!廟內爆乳網看呆

連千毅徒弟「長瀨昆妮」。(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連千毅愛徒「長瀨昆妮」身材非常好,車頭燈超大,經常在連千毅身旁直播露臉也精通日文,人氣直線攀升,最近她穿爆乳裝去廟裡拜拜,照片讓網友看呆了。

連千毅愛徒長瀨昆妮。(翻攝臉書)

長賴昆妮穿爆乳裝手持三炷香半跪拜,兩顆球在廟裡整個快彈出,她說「求財運拜土地公,求健康拜保生大帝,求粉絲愛我要拜什麼」,網友則說去廟裡要穿端莊些,她表示「我想請問台灣的美麗性感禮生和電子花車女郎,還有在上面跳鋼管舞的美女們,為什麼沒有端莊卻能在神明的面前呢?我想是神明眼裡,眾身平等吧,只要帶著虔誠的心,他們一定會聽見人民的祈禱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