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完《機智醫生》結局太空虛! 田美都收老公超暖「7字」秒落淚

田美都(左)看完《機智醫生》大結局直呼「心空空的」。(資料照,friDay影音)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劇《機智醫生生活》2季療癒劇情和「5人幫」默契互動,擁有大批死忠劇迷,高人氣更推出後續綜藝《機智山村生活》,最新一集中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和田美都一起守在電視機前看大結局,主演們的真情反應登上韓網熱門話題。

機智5人幫一起看完大結局。(翻攝自NAVER)

看完《機智醫生》大結局播出,5人幫全員紅了眼眶,金大明更是流著淚直說「辛苦了」,曹政奭則表示:「因為我們的感情太深,所以大家都覺得很遺憾吧。」接著曹政奭默默走到屋外,打電話給愛妻Gummy,甜蜜的說:「智妍(Gummy本名)啊,你看完節目了嗎?」

另一名已婚者田美都也和金大明分享收到老公訊息,表示:「他(老公)說『有好好地收看了』,我就突然哭了。」說完還是掩不住激動情緒,直呼:「沒想到我又哭了,我們在殺青的時候也哭了,覺得心空空的,對嗎?」隨著綜藝《機智山村生活》進入尾聲,《機智》系列正式畫下句點也讓粉絲相當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