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駕露營車縱走台灣 詹姆士獻「初夜」體驗

詹姆士(右)出外景遇道路坍方。(八大電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詹姆士在八大《詹姆士出走料理》與擅長歐式料理的主廚王輔立,一同挑戰自駕露營車,兩人以「剖地瓜」式的縱走台灣邊吃邊玩,沿途不僅品嚐特色美食,也即興使用當地食材料理創意美味。然而雙廚在前往嘉義茶山途中,竟遇到颱風來襲,露營車開到一半碰上道路坍方,無法前進,一行人焦急拍攝行程被打亂,大家正苦惱該如何應變時,詹姆士卻老神在在,神來一筆提議:「那我們改去台南吃牛肉湯好了!」瞬間讓人見識到詹姆士隨遇而安的淡定。

詹姆士(右)和王輔立在路邊就能做出好料理。(八大電視提供)

詹姆士首次夜宿車頂帳。(八大電視提供)

雙廚出外景,即便遇到颱風,團隊也不用怕會餓肚子,趁著風雨前的寧靜,主持人詹姆士和主廚王輔立挑個安全的路邊開火做料理,臉上浮現自得其樂的模樣,笑說山上的視野還真不錯,詹姆士在這趟縱走台灣之旅,不僅白天自駕露營車,還在溫泉露營區的落腳處,親手架設車頂帳篷,獻出夜宿車頂帳的初體驗,隔天一早他分享心得說:「睡得蠻熟、蠻好的,年紀一大把,算是我的初夜,第一次睡車上!」

詹姆士淡定建議更改行程。(八大電視提供)

《詹姆士出走料理》外景途中遇道路坍方。(八大電視提供)

每週日晚間八點在八大第1台播出的《詹姆士出走料理》縱走台灣特輯,將從屏東一路向北遊台灣,各地美食絕對是非吃不可,詹姆士和王輔立雙廚上山下海,在第一站抵達恆春的紅柴坑漁港,打算挑選尚青ㄟ現流海鮮時,還發生一段趣事,原來詹姆士不慎在抓龍蝦時被刺傷,看著手指微微滲出一滴血,竟搞笑脫口說:「這是不是凶兆?算了!我們回台北好了!」惹來旅伴王輔立笑虧:「那麼快?才第一站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