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可白「AZ全餐」5天還在燒!爸爸嚇壞急北上…心痛自責不孝

米可白爸爸今天才知道她住院消息。(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米可白以兒童台「葡萄姐姐」出道,正式畢業後轉戰戲劇圈表現得也相當不錯,私下她喜歡在臉書等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日前她透露去打了AZ疫苗,不料副作用相當驚人,不只連燒了5天,掛急診後更被醫生懷疑有血栓的可能,隨即住院觀察,而遠在南部的爸爸今(25日)才知道她的病情,急忙想北上來探病,對此米可白發文自責讓家人擔心,「第一次覺得自己超不孝的。」

米可白23日獨自掛急診,被診斷出血栓異常。(翻攝自臉書)

米可白23日透過臉書透露打疫苗後的身體狀況,她表示打完第二劑後像吃了AZ全家餐:「腫、痛、倦、燒、吐」,還有呼吸困難、胸悶、盜汗等症狀,23日清晨她獨自前往醫院掛急診,想打個退燒針就回家,沒想到被醫生懷疑血栓異常,多做了頭部和肺部的斷層檢查。

昨(24日)米可白更新動態,透露前天晚上10點又連續燒了8小時,同時也很感謝護理人員的細心照料。今(25日)稍早米可白再度發文,表示遠在南部老家的爸爸今天才知道自己的病況,急著想北上探望女兒,對此米可白相當自責:「我自己來台北工作16年,我從來都沒讓家人擔心過,而這也是我第一次因為身體不適住院。」想到19歲剛離開家時對爸爸保證過會好好照顧自己,如今卻生病住院,「第一次覺自己超不孝的,沒照顧好身體。」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安慰她,「米可白加油喔,照顧好自己,早日康復」、「一起加油!孝順的女兒~」、「可以視訊連線,聊一聊,讓老人家放心」,藝人好友周孝安、楊繡惠、吳申梅等人也現身留言區替米可白加油打氣,希望她能早日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